| Call'd him soft names in many a mused rhyme, To take into the air my quiet breath |

我爱他们一辈子。





回来补完。随便写点。


都懂的,就是魔都中土only上的视频。半小时同屏,我已卒。



一开始有些遗憾,几乎没领主什么镜头,大王的镜头大家也反应平平。所以十诫出来的一刻我一下就炸了。后面的剪刀手联盟的mv我几乎没有看进去一点剧情。屏幕上的他们闪过,说些什么,做些什么,我每一个镜头都不忍心错过,但是你问我发生了什么,我说不出。


一点都说不出。就好像他们的故事这样真切地发生在我身边。我离他们那么远又那么近。所有人都在为他们欢呼雀跃,为他们惊叹,两个世界间的阻碍恍然消失。有的只有那一段歌诗,他们的歌诗。



他们就是传奇,是传奇本身最灿烂最惊人的一部分。他们那么美,他们的一切都是。这一刻之前所有的的鄙薄龃龉都无从轻重,因为那些人在他们的故事面前都太过渺小,暗淡得不值得人为此多做顾虑。暗淡得丝毫无法影响他们的光辉,至为耀眼的光辉。



诸君,他们那么可爱,你们也那么可爱。我一辈子爱他们,一辈子爱他们。


 
评论
热度(17)
© Después | Powered by LOFTER